close


100年11月27日星期日


一早我們就起床準備..要去看我的好朋友治申和沛涵...


松德路48號 班彼諾義大利麵坊  我們來了唷 。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用餐時間..讓他們夫妻倆先忙...


我們也等著吃好吃的


說到平價真的是平價ㄟ....


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只要120.160...這是台北市溜....


真正是俗擱大碗..等一下po給你們看..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花點小時間等一下是非常值得的..


看小蘋果也乖乖的先吃她的 1A 在等等


營業時間..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吃看看..真的好吃


店裡也充滿了濃濃的海洋風情..


這都是他們親手佈置...最近他們已經佈置好聖誕風了唷...


給大家做一個甜蜜過聖誕的好地方。。


好了..餐點來了..這濃湯真的是濃湯..好濃好香..不像我們一般喝的那種稀稀的那種樣子


點份薯條給小蘋果吃..


好香的蒜餅


這是好友推薦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榮說超好吃的..


我點的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超好吃...而且...他們還給我加大的份量....


小蘋果麵也吃不少...等午餐時間一過.才有空下來聊聊..


小蘋果很喜歡阿姨哦..


表演了哺哺叫給阿姨看..


好好笑哦...


看她努力的把嘴翹的多高呀..


溫馨的擺設 .


呵..這就是班彼諾的家..幸福的沛涵唷 ..


雖然台北淡水的距離相較起來並不是很遠..只因為平常要上班帶小孩的..讓我們要見上一面可


都真的要等很久...那天看到了我的好友..和他的老公一起努力一起工作..覺得好幸福ㄋ...


現在好友很不一樣哦..


因為...


........


一定會平安的..相信我..




我們一起照了合照


我喜歡看看老朋友..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小蘋果不怕生的和阿姨一起玩...


很有給他媽媽的味道ㄟ..


  謝謝二位賢伉儷的招待..沛涵還買了小禮物送給小蘋果


實在是足歹勢.....


下次說好了...


下次來淡水..我們一起去吃飯...


謝謝你們..


有空常聯絡。


要好好照顧自已千萬不要太累了....


還有..這義大利麵是真的非常好吃..


可不是我在亂講的..


好友們趕快去吃吃看..


真的是很用心值得推薦的幸福義大利麵唷。。

arrow
arrow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