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我們又去紅毛城走一走


自已拍了一下


還記得那時懷孕六個月的時後有來過一次


再次造訪又是一年多以後了 


我們帶小蘋果去..還被展覽館的阿姨認出來ㄟ...


她說你們那時後還在懷孕..現在小孩都會了跑了ㄟ..


只能說阿姨的記憶力真好..



小蘋果又在東張西望著..


哇~我這樣抱女兒好像很快樂吧..


放假休息一家三口出來走走..還不錯


拔拔和小蘋果


他們二個還有很像嗎?


妹妹會比了..會比她..二歲唷 ..


二個叫的很開心 ..


這二個是我生命中很大的重心..


看到老公和孩子快樂的笑容..聽著歡笑聲...一切都值得.


有孩子很甜蜜..是二人世界所無法體會到的。。


小孩子先放一邊.我們二個..拍一下咩 ..


嗯..在一起快六年了ㄟ...


從小姐.變人妻.再人母...呼..這六年的改變..還真是不小..


希望我一直娃娃臉 ^0^


臉上一直在燦爛的笑容..(呵...臉都笑的快僵掉了....)


呵~其實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天天都快樂健康平安就好了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