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休假一起去八里坐船走走


 有一個想睡又愛吃的寶貝..


 吃的都是口水


沒錯~她咬的就是那種很硬的芭樂


妞妞很開心去坐船


看~沒有芭樂啃的她就好落寞


 小蘋果還不能一起陪姐姐玩 ..只好先讓妞妞自已玩了


我的小蘋果吹著涼涼的風睡著了..


好圓的我呀~真有當媽的味道


姐祝福你們一家三口的日子可以愈來愈好..愈幸福。。


 


只能玩著竹子..妞也不吵ㄟ...


來~姨陪你畫愛心


很鬼靈精..


快三歲了..真快..


小妞回宜蘭要乖乖.想我們的話在叫媽媽開部落格給你看厚!!


醒來了..我的女兒~又在啃了


通常這種事只有我媽和我姐會做而已


看這樣的小蘋果好成熟哦


(對了~我不是不幫女兒打扮啦..是有時後出門的時後都嘛是臨時的..


時間很趕就這樣..出去了 .....)


我的大女兒..


呵~媽媽笑的好真好快樂....


有這樣的阿嬤真好


媽~謝謝你哦..


 有時後看她們二個也有像的時後ㄟ...


 現在我女兒真的好黏哦...


 我記得我懷孕的時後一個麵筋也沒吃呀....


 咦..有玩具了...


買給小妞玩..讓她..玩個夠..


希望這次你們母女回來渡假有開心哦


加油~日子總是人走出來的...


把小孩當成重心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尤其看著孩子長大..那種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這個下午~當然又是快樂的一天!!  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