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懷孕39W3D。。。


小蘋果還在娘娘我的肚子裡面避暑著。。


這幾天~我和老公一直對小蘋果精神喊話


告訴她~可以出來了。。


在娘娘我的肚子裡可以吃冰冰~生出來長大還是可以吃冰冰。。。


我的腳腫的像是腎發炎的腳一樣~又黑又腫


我已經不計愛美的形象~穿起老公的藍白拖了..(醜的哩...)


妹婿還對我說~你是我看過最 離譜 的孕婦..


我瞪他一眼~告訴他~這是母愛好不好........


小蘋果加油~最近接起電話~都是生了沒?


我好得意的說~還沒哩~~


小蘋果今天是世足的冠軍賽~拔拔說~要痛等到四點半以後再痛....


小蘋果加油~最近娘娘我喝了很多解渴的紅茶


希望生出來的妳~不要黑黑的~要白白淨淨的哦~


加油~~還有四天。。。。。。。。。。倒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