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嚴重失眠。。。


讓我~~~~好累哦!!!


12點閉上眼睛念了好幾回的心經。。。


好不容易有點睡意了。。。


但,左翻右翻真的很不好睡ㄋ...


總是會側睡到手麻,腰酸。。


老公貼心的用毯子摺三摺讓我卡在雙腿之中..


剛開始很有效..後來又無效了。。


睡到一半醒來。看了時鐘...啊~~~才三點半。。。


OH....怎麼了。。。。。。


居然一直翻來翻去到五點多.......


最愛趴睡的我,忍住了。


不側睡睡不著的我...居然,怎麼翻都沒有用...


讓我當下還真想起來開電腦...


只是好冷。。怕著涼。。。。。。


終於,等了好久。。。。讓我又睡了一下子。。。


這樣的失眠..還要多久啊~~~~


雄勇~乖一點。。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