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摺又陪著哈娜去吹風了...



落腳在淡水,土生土長在淡水是一種幸福。


現在看到日落的夕陽總是希望能慢一點在慢一點。


看它的美也看它的變化。


最近,愛上了看天空的白雲.夜晚的月亮..


哈娜下午本該去台北看醫生,卻因為還有一個月的庫存葯量


反正已經排了假了....


讓我帶自已帶著自已去段小小的旅行。


夕陽的餘輝暖暖的照在我的臉上


在我身後的這個地方,是阿嬤家門前小時後和堂弟妹嬉戲的地方..


但早在多年前不知為何已被改來商業經營了..這裡應該就是很有名的榕堤。


小時後和父母一起工作也是面著這座山,望著這片海..感情濃的不在話下...


以前阿嬤都會坐在這裡.那二個磚柱真的很久很久了...


人真的應該更要學著即時把握當下的幸福.


畢竟,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一旦被改變了,失去了原有的面貌..一切也都只能靠著腦中的記憶來回憶了..


在這裡很多人都是享受著這份看海的寧靜。


路過經過感覺不錯..


OH~舒服的感覺...本想在往更裡面走,更靠近回憶多一些..


但,野貓真的太多,老公不在身邊為我開路..所以我不敢在靠近..


只好在黃昏之前,哈娜就又忍不住的拍自已的寫真了...


風太大了,人家頭髮像是被電到...


上點妝會讓人更有自信...所以哈娜有點愛化妝


前面的阿伯你可以不要一直看偶..影響偶自拍好嗎??


本來是頭髮放下來滴...


可素哩,整個亂到像肖婆....真是有點不受控制


還好,風時大時小,有時還算控制的住..


哈娜很幸福,還能忙裡偷閒的吹風,騎車..


聽車子經過木棧道的聲音...我喜歡~


寫真告一段落了...


 


不過..哈娜還是捨不得放下相機哩。


*************************************************************************************************


明明休假的我,偏偏就不愛找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星座是水瓶座..喜歡自由自在的...


雖然,自已一個人上路。


但,自由不受羈絆的感覺讓我很舒服~~哈娜也還真算是個怪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