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爸媽...當然還要看我口愛的小妞呀~


每次想睡覺抱她就不累了哩..


今天她很黏我~~可能是我餵她吃雞塊吧


看這小妞表情豐富..嘴巴油的哩..


現在應該有個四個牙齒了吧~~(要問阿嬤才知道)


好可愛.每次看他大笑的照片..


我總會被他的~好笑神~給弄的會心一笑..


我真的好想生個女兒啦!!!!!!


阿姨今天抱你,覺得你變重了ㄟ..


只是 阿姨沒有說出來而已..能吃就是福..但..小妞不要只愛吃零食喲..


這是今天乾媽帶你去剪的新髮型。


我...超愛的。


要乖乖長大。姨有空會回家陪你玩喲~~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