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蘋果38W5D


早上去產檢了。。我的小蘋果現在約2855克。


哎喲喂~天氣太熱讓我吃不下。。


小蘋果也太熱了~吸收的比較少。


一直以為我會和大家一樣..提早個一.二個星期就生了


結果~還沒ㄋ...


我在想小蘋果是不是也知道這幾天爆熱的..還不想出來~


想幫拔拔麻麻省貴松松的冷氣費...(呵~想太多了......)


醫生摸摸我的肚子說摸起來應該有3000啦~


這樣就好。。


最近有點忙~忙著下午吹冷氣在房間納涼。


忙著搬家的事情。。


忙著整理家裡的小東西。。


忙著等太陽公公下班去學校的操場散步...


因為等小蘋果一出生回到家~就是要回到新的家開始了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了。。


搬家是為了以後我上班之後小蘋果較方便於娘家照顧。


真的是有了BB什麼都要先以小孩為優先。。


自已的自由。二個人的自由什麼的..都要先拋到後頭了。。


這一個星期有二次有小小的紅色血滴出現


醫生說是落紅~可是只有一點點而已ㄟ..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小蘋果要乖。。拔拔和麻麻搬家都是為了以後給你好的照顧


才不會拔拔和麻麻上晚班下班之後接你回家時。你睡覺睡到一半又把妳吵醒...


在麻麻的肚子裡要安份點忍耐點唷~


我親愛的女兒~在九天~就可以和妳見面了。


麻麻我很緊張。但是想到~只要我可以真實的把妳給抱在懷裡


麻麻就又會多了一點點的勇氣。。妳跟拔拔是我勇敢的力量...


ALEN說~女兒會不會7/11生~以後買東西會有特價~呵呵


哈娜想~女兒應該是要等拔拔看完精彩的7/12世界盃足球賽


才要來報到吧。。。。。。。


那天老公在新家已經把小蘋果的嬰兒床給組裝好了。。


暖暖的陽光從窗戶曬進來...


我感覺到了暖暖的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