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天空  那黃黃的月亮


總能暖暖的注入我的心房


看著妳的相片 你已不在了


回想以前你的聲音和面貌


我的心是暖暖的


至今,依然有點難相信妳的離開


雙手合十,胸口有種莫名的心痛


我有感覺你回來了。


只是,在熟悉的環境裡,不在有你的身影


不在有你溫暖叫我 BB的語調。


我打算,和哥哥們要一張你的相片,把你和雄爸放在一起


放在你送給我結婚禮物的金飾盒中。


要讓以後我的孩子知道.媽媽有一對很庝我的義父和義母。


不能把你們忘記。


更重要的是,要珍惜每一天.


好好孝順父母。不要等到不在了,才空有太多的悔恨。


不捨的淚水.緩緩流下。


說不出口的愛與感謝.將存放在我心底。


黃黃的月亮.是夜晚中的守護者.


能給需要溫暖的心...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