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公一起去參加協進會的聚餐


去吃火烤二吃。。but~~一點也不好吃。。


已經被打槍好幾回了。


海鮮不新鮮。食品的種類也不豐富。


後來~我乾脆就吃沙拉,水果,和冰淇淋..


老公一直很想烤東西給我吃~不過~我都給他無情的搖搖頭ㄋ....


所以~老公也只好任由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


因為懷孕的關係~老公協進會的活動我已經一段時間都沒有露面了。


昨天出現~阿姨們的眼睛一直往我肚子看。。


實在有點歹勢~因為胖了八公斤。。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個瘦子了。可是~變的圓滾滾的..


被人家看~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因為都是原住民~原住民一直以來都是很熱情的


所以~ok啦~而且~看得出來他們都很為我們開心。。


還直說~oh~終於有了。然後一直點頭~一直點頭。。呵~


免不俗的~會問~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應該是女生。。


不過在場的二個阿姨~用過來人的口氣說~恩~應該是男生。。


噗哧!!下個星期二會去產檢順便看羊膜的報告


答案就會出來啦~不過~老公的心裡一直認為醫生說是女生就是女生了。。


不要說一下男生或一下女生。(因為老公怕雄勇會搞不清楚自已的性向...哈)


其實~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只要健康~只要平安就好了。。


ps :居然還有位弟弟對我說~小花~我覺得你那麼恰~你應該生兒子。。


最好是啦~~ 。。。。


五個月的身形~腰不見了。臉變大了。屁股又圓了點了。


背上的痘痘亳不客氣的狂長。


真的要自已好好的做一下心理準備。


我怕自已的體重會爆衝!!


讓人家認不得~真的很糗!!


雄勇ㄟ~愛水的我只要你給我一個禮物~就是健康平安~好好長大就好了。。


3月2日產檢,麻麻我的心又不免開始小小的緊張。


最近只要接到莫名的電話或掛號我都會很擔心是不是醫院寄來的什麼通知單...


你一定要讓醫生告訴拔拔.阿媽和麻麻~說你是個健康的孩子喲。。


我知道你最乖...因為~你都會輕輕的動一動~


告訴麻麻說~麻麻要開心~雄勇在這裡。。


你一定要加油哦。。


好多人為你加油和祝福。。


一定要雄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