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嗜睡和腰酸背痛的症頭。


加上~這幾天的電腦又有一點中風的樣子。


所以~我總是到格子裡來匆匆~去也匆匆~


真的很不喜歡~電腦怪怪的時後~~


急性子~想說話~偏偏又會卡卡的~加上冷冷的天氣~


昨天在電腦桌前吃午餐,吃著吃著吃到快度咕了~~


在床上甜甜的睡上一覺~醒來~覺得精神好很多


不過~還是不敢站太久或是坐太久


不然會有~腰快斷掉的感覺..痛~~痛~~


每次老公看我在床上像個老人一人..


他都會很貼心的補上一句~老婆好辛苦~惜惜哦。。


心裡很開心~老公一直以來那很棒的貼心。


昨天晚上問老公~


我說~老公~為什麼人家都會說~你老公很好...


怎麼都不會有人說~你老婆很好???


他想了一下~給了我一個還不錯的答案~


老公說~應該是你的臉看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樣子吧!!


我說~是哦~那這樣~你有成就感嗎??


呵~老公摸摸我的頭說~會啊~~呵。。


想一想~不管是親人,夫妻,朋友,甚至是不熟的人


說說好話~也不會少一塊肉。應該多多益善才是。


加上~尤其是夫妻關係~~


女人愛問~男人就花個幾秒聽一下,說一下~給他一個回應~


不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女人其實不難騙~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