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花花好開心哦~~~~


氣溫像盪鞦韆一樣的...淡水入夜後更是冷!!


很冷的天氣.總讓人想起薑母鴨.火鍋之類的...


在滾熱的湯湯水水中...喝下肚子裡


更是暖暖的..由其..


加上又有好朋友作伴..


溫暖的味道一定是x2.x2再x2


那一晚.柔柔.阿瑋.毛毛.鳥鳥.阿志.阿嘉都來家裡


食材是由瑋準備的..


而這次由我擔但廚師的角色...


而擔任我的助理的是鳥鳥...


一個很少下廚的女人.....和我這個人妻比


當然..就只能做助理啦...


一群朋友坐在外頭叫阿瑋負責暖場


我和阿鳥ㄟ.兩個人邊用食材邊聊天


我們已經四個多月沒有見面了..


真是讓人夠想她的.....


在廚房裡.她問我說.阿餅.現在你還是很幸福嗎??


我說~~當然啊~有時也會感覺到有結婚和沒結婚的不同


但~~面對這個答案..我給的是肯定句..


換我了..你呢????


嘿嘿~~個人隱私不便公開..


總之..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是很好的....


我們互相幫忙..


整鍋好吃的火鍋已經煮好了


我在試湯頭..阿鳥在旁笑說


以前的我..是在廚房外面嚷嚷著吃什麼??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啊..


因為~~她們很怕讓我進廚房....


現在可不同了~~這次他們選擇相信我..呵呵


一起坐上桌..我和熊寶貝準備的一箱啤酒


他們早就開動了..我呢~因為正在坐小月子


我告訴老公~我也要喝酒


當然是被罵到臭頭


可是..難得好朋友來家裡嘛...


老公終於同意讓我喝紅酒...


哦~~~真是好喝的不得了..


酒都快比湯喝的還要多.....真是幸福..


吃吃喝喝加上歡笑的聲音


讓人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聊近況.聊工作.聊婚姻.聊愛情


沒有ktv吵雜的聲音


沒有時間的約束


讓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我們感覺好快樂


阿瑋說~~他的阿滿媽媽很生氣...


知道我又流產的消息


一直在罵他...說為什麼沒有帶我去找醫生....


阿滿媽媽生氣的要阿瑋一定要帶我去找一個醫生


心庝我的身體...聽著阿瑋的話和關心的眼神


我的心裡很溫暖...原來..花花有這麼多人的關心...


聚會從晚上十點多開始一直到凌晨四點多才結束


我的老公這次一樣又悄悄的酒醉跑去房間睡覺


我用了一點點的時間把老公安頓好...


朋友們回家了..


我收拾善後...我的心情是很溫暖.溫暖的


能有一群這樣的朋友


可以哭.可以笑..我一直是很珍惜的


那一天毛毛的老公也有來


他說~~如果他的老婆出去.是我們的話他會很放心


呵呵~~跟我老公說的一樣ㄟ.


阿瑋跟我說了一件事~~


瑋說~~阿餅~以前我不認識你老公


所以你離家出走躲到我這裡..我會幫你


可是~現在我認識你老公了...


下次..你在躲到我這邊..我一定會把你送回家


看來~~女人的祕密基地又少了一個了........


歡迎你們再度光臨溫暖的許府..


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許氏夫妻給你們的溫暖祝福 !!呵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