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小花花 ~~




恩愛甜滋滋的情侶





慈眉善目的兩個人




不被小花逗笑很難吧 !!



honey ~~  我最愛和你在一起了 ~~



哎喲~~這樣我會歹勢呢~~~~




溫馨的三人組 ~~




好懷念哦 ~~




默契最強之搭擋




開心的花


幸福的花


綻放希望和光明的花 ~~~




我最愛的向日葵



嬌艷的花




被疼愛的花




傻笑的花



撒驕的花



甜美的花 



要想我喲 ~~~


**************************************************************************************


天氣陰冷陰冷的~~


會讓人想起暖暖的太陽


在陽光下.有心愛的人.有親密的人


伴隨著自在的語言和爽朗愉悅的笑容


真是幸福啊~~


在楊咩咩裡什麼都帶不走


帶走的是我心愛的老公


和感情好的旺旺姐妹


希望在下次的職場工作中


也能有這樣好的撘擋 ~~~


那將會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 !!!


要想我喲~~姐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