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婆婆的電話~~


hana~~媽媽等一下去你那邊~~


你不要出來~~我和大姐一起過去好不好~~


還在愛睡覺的我~~怕聽的不是很清楚~~


想了一下才知道婆婆的意思是要來看我們~~


當然好啊 !!!!


趕緊刷牙洗臉~~認真等待~等太久~~還偷睡了一下~~


大約兩個小時後~~


我親愛的婆婆~~慈祥的婆婆~~還有待我如媳婦的二姐


終於來了~~心裡很抱歉...


難得遠方的婆婆難得來到家裡


我這個媳婦的沒有準備東西還讓二姐為我們準備菜.肉.水果.


只因為現在我有一個特別的身份~~


謝謝你們的愛~~雖然~~大部份的時間是老公和娘家的人在照顧


不過~~我能體諒我的婆婆~~


一直也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


但是~~我知道~~他們希望我的過程順利


也心庝我多次的傷害..我要告訴你們~~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和一直為我默默的祝福


不管~~是我的老公.或是我的家人~~還是我親愛的朋友~~


就算暫時少了自由或不適..


我都會乖乖的希望自已能渡過這段不穩定的過程


儘我所能的~~~~~~希望終成能有一個甜美的果實是屬於我們的~~~~


我愛所有愛我的人~~等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