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娃兒~~妍蓉


這是我就讀的學校~~


媽媽為我親手一針一線所設計的萬聖節服裝喲


我的英文名字叫~~apple


所以~~我的身上大大小小都是apple哦!!


阿姨~~我好熱~~


可以照快一點嘛~~


哇~~這樣到底要縫多久啊???


貼點小玩意來點綴一下我的臉蛋


這是我的蘋果樹


在媽媽的蘋果樹下長大~~好幸福


就連我的帽子~~媽媽也都不會忘記哦


圍兜兜....也有我的名字


看到阿姨太開心...一直在獻寶喲~~


上一款媽媽為apple 設計的服裝


此又為另一款美人魚~~


apple~~在我的世界裡~~無孔不入


我是apple ! 也是妍蓉!!


搞怪一下


嚇死你!!


我的配件也不少吧~~


好熱啦~~


可愛的妹妹頭


我的鞋子穿出去不會和別人一樣哦


腿白白...怎麼穿都很好配~~還有很多雙不同樣式的呢


口愛嗎??


這樣我的臉會比較小啦~~


一針一線..媽媽給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要好好珍惜哦~~


***********************************************************************************


生個女娃兒.有個女娃兒

愛漂亮的媽媽.就能為女兒精心的打扮.

扮成美人魚.扮成白雪公主.

這個小女主角是我的厝邊.也是我們朋友的獨生女.

這個認真的媽媽為了女兒每年的萬聖節

總會一針一線的為女兒縫製最特別的服裝和最精心的打扮

今年萬聖節還沒到.認真的媽媽早已摩拳擦掌要給女兒最不一樣的回憶和紀錄

一針一線都是愛心和滿滿的期待

認真的媽媽手工巧.除了手工藝佳之外

我最欣賞的還是一頂安全帽

純白色的安全帽.用上五顏六色的廣告原料

讓安全帽更是顯得獨一無二。

真是手拙又沒有天份的我.

看得我好生羡慕.

把這個認真的媽媽為女兒所做的作品放上來

希望我也有個小王子或是小公主也能讓我好好的玩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