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感謝菩薩。


讓哈娜的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即將邁入第二十週的日子。


從懷孕開始就很習慣把手放在肚臍下方..


因為,一直在期待媽媽們口中的胎動。


大約在第18週左右,下午從床上懶懶的爬起來準備倒杯水喝。


走到一半。。突然有三下.....那種我不曾有過的感覺。。


好像突然肚子自已抖動的樣子。。


我。好。開。心。當下,超想當電話給老公報喜的。。。。


可是,調皮的雄勇就來個那幾下之後。。就又停了快十幾天。。


終於,這幾天,又有比較明顯一點點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手放在肚子上才能輕輕的感覺到那微微的律動。


我家的笨老公可是摸了好久,一直到昨天...才有感受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哩。。


現在快二十週,也就是懷孕五個月。。


總是想~~這是真的嗎??


過年的這段期間一直不去想羊膜的報告。。


反正,就是帶著雄勇在我的肚子裡好好過年。


老公在旁陪伴的日子,就感覺到那幾天的心情和~胎教都不錯。


因為~一直笑~一直笑。有時後,笑的太大力,自已還會驚驚。


因為笑的太大力了,所以肚皮也會一上一下的波動...


這次的懷孕,我和老公都很低調,尤其是面對婆家的人。


婆婆年紀大,不會甘涉我們的事。


老公的姐姐很好,只要我一懷孕,姐姐就會送來滿滿的愛心。


總是菜啦,魚。肉。吐司買一大車的來看我。


也許,之前流產,也讓她跟著為我擔心。


所以這次就都封口沒有說~~~一直到現在。姐姐應該也還不知道。。


反正,生了,婆家第一個一定會通知她~。。呵呵~


那天,小叔和小嬏來家裡做客,我穿著圍兜兜在煮飯菜..


加上嫁到台中的同學抱著二個嬰兒來看我這個孕婦


我這個孕婦都沒打扮,整個就是圓滾滾。。。一度引起小叔和小嬏的猜測...


因為~美麗的三嫂~那會變按呢。。。啊無咧~~


後來,還是被發現懷孕了~因為~我包包都收起來了


就一個包包忘了放好~(還開開的)媽媽手冊就被眼尖的小叔夫妻兩發現了.....


哎~破功了!!


雄勇ㄟ。你要健康,要好好的長大。一定要做一個健康的寶寶


今年的過年,你的乾舅舅.舅媽們也都知道媽媽的肚子有了你。。


麻麻也因為你而被念了一番~因為媽媽太低調保密了......


你一定要加油哦~麻麻準備和舅媽借孕婦裝了。。


因為,你老母的腰太粗了。


不穿寬一點的~怕你會抗議!!!


我愛你~拔拔也愛你。


還有很多關心麻麻的人都一樣很期待見到你~


你是個乖寶貝~一定要健康平安的來做麻麻的心肝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a2116 的頭像
    ina2116

    哈娜的部落格

    ina2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